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0755-88840926

CEM/华盛昌旗舰店

生产红外测温仪、人体测温仪、激光测距仪、视频仪、专业环境测试仪、相位转换-插孔...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CEM华盛昌DT-8806H红外线人体测温仪(电子体温计)
CEM华盛昌DT-8806H红外线人体测温仪(电子体温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商品: CEM华盛昌DT-8806H红外线人体测温仪(电子体温计) 
单价: 179.00
品牌: CEM/华盛昌
地区: 北京
人气: 已有 1025 人关注
更新: 2017-11-17
详细信息
技术参数
品牌
类型便携式
    产品特色
 
DT-8806H是一款专业测量人体额头温度的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学名可称红外人体测温仪或非接触式红外额温计。适用于家庭、学校、企业、医院等场所。
特点:
1.非接触式测量,有效减少病菌交叉感染
2.设有体内和体表两种测量模式:
体内:专门测量人体温度
体表:可以用来测环境、物体表面温度
3.快速测量,响应时间仅为0.5秒
4.具有记忆功能,可存储32个测量值
5.可设置报警功能,高于报警值时,蜂鸣报警
6、不可见红外光测量。
    内部结构
DT-8806H结构图
1.红外传感器
2.液晶显示屏
3.人体/物体温度转换
4.向下键
5.向上键
6.模式按键
7.测量开关
8.电池仓盖
    使用方法
 
【测量步骤】
1.测量人体温度时拨到体内模式;测量物体表面温度时拨到体表模式。
2.将温度枪对准额心,距离约1~15CM,确保没有头发、汗水、帽子等的遮挡。
3.抠动测量扳机键,听到“嘀”的一声蜂鸣,测量完毕。
注意:用于人体温度测量时请确保拨到“体内模式”,这直接影响人体温度测量的准确性。

【校准步骤】
①.将DT-8806H人体测温仪拨到体内模式。
②.按着 MODE 键约两秒,LCD 显示 F1,然后松 开 MODE 键,再连按2次 MODE 键出现0.0。
③.通过上下键调节温度补偿进行校准。
④.再次按2下 MODE 键退出调节模式。
    温馨提示
注意: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不要将可见红外光线产品应用于人体温度测量领域。DT-8806H 为经医疗认证的非可见光专用人体测温仪,可放心购买使用。

【关于体内体表模式】:本测温仪“体内”模式为经过校准补偿得到真实人体内温度;“体表”模式则是测量物体时直接返回的测量值,无需校准。

温馨提示:人体正常体温并不是恒定不变的,人体各个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间的体温均存在着差异,有一个较稳定的范围(见下图)。针对不同人体温度变化,本产品特意设置一个校正值加减功能。
 
本产品出厂时就已经过严格和科学无菌恒温房的调校。初次使用者为了使测量数据符合个人的使用习惯亦可使用水银温度计对DT-8806H进行重新设置。
①测量低温段(见左图)时,与水银温度计测量时差多少则加减多少即可:例如水银温度计监测得某人(20岁)的体温为37.5℃,而DT-8806H测得为37℃,则按【校准步骤】上调0.5℃。
②测量高温段(高于左图对应年龄段最高体温时),则统一上调0.7℃即可。
【专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200820147255.0
专利号:200820147166.6
【产品认证】
生产许可证:粤食药监械生产许可证20091713号
注册号:粤食药监械(准)字2010第2200005号
产品标准:YZB/粤1031-2009(非接触红外额温计)
    小贴士
【婴幼儿发烧诊断方法】
由于婴幼儿的大脑皮质发育尚不完善,体温调节中枢的功能还不成熟,皮肤的散热、保温调节功能都差,体温容易随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无论季节变换、昼夜节律,还是喂奶吃饭、运动、哭闹、衣被过厚、室温过高等均可使婴儿的体温暂时升高。此时,家长不可因为用手摸宝宝的额头和掌心就认定是发烧,最好先让宝宝安静下来,休息15-30分钟,再用合适的体温计给宝宝测量体温,多次测量以最高值为准。
一般12岁以下的孩子,体温超过38度算是发烧;12岁以上的孩子和成人,体温超过37.5度就算是发烧了。

【以下情况请及时就医】
1.4个月以内的婴儿发烧;
2.间歇性发烧持续3-5天仍没有改善;
3.经过散热护理,宝宝体温一直保持在38.5℃以上不退,或退烧了,但宝宝的活力很差,而且哭闹不止;
4.发烧时并抽搐、昏睡不醒、异常哭闹、腹泻不止、呼吸急速、身上出现红疹和紫斑等;
5.患有特殊性疾病,如先天性心脏病等。
总之对于婴幼儿的发热不能轻视,建议家长每隔两三个小时给宝宝测量一下体温,随时了解宝宝的身体状况。对于体质娇弱的宝宝来说,发热实在是一种负担,所以家长要用心做好防护工作。
    适用范围
1.家庭使用
DT-8806H可在不打扰孩子睡眠或玩耍的情况下观察孩子每天的体温变化,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体表模式可测量婴儿洗澡水的温度或奶瓶的温度,方便冲调婴儿的奶粉。孕妇、老人使用本产品也极大的提高了方便性。是家人日常防范和快速筛选疾病以及检测健康状况的贴心好帮手!
2.机场,汽车,海关等公共场所
在机场,车站,海关等人流密集场所为旅客进行一对一体温测量。为国际返程航班旅客测量体温将成为“筛查发热病人”的第一道关口。
3.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等
高考期间每个考场应配备校医和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
企事业单位也应采取每天晨昏定时测量以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医疗卫生行业
经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作为Ⅱ类医疗器械管理界定为可作为医用红外线人体测温仪。医务人员借助非接触红外额温计测量病人体温,比使用传统水银体温计更便捷。并且非接触式设计可将病毒传播的危险降到最小。
    安装方法
    红外人体体温计在售对比